杨凌示范区:突出政治监督 积极主动作为 助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办工作
打印

作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赛事举办地之一,杨凌示范区担负着重要的场馆建设和赛事筹办任务,为推进杨凌示范区十四运会筹办工作顺利完成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机关主动作为,积极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助力筹办工作扎实开展。

突出政治监督,聚焦“关键少数”。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机关把筹办十四运会作为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任务,把各筹办单位党委(党组)主要领导履职担当作为监督重点,聚焦思想认识是否重视、筹办责任是否落实,工作措施是否有力等方面开展具体化常态化监督。推动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领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十四运重要筹办工作按计划、高效率落实。

积极主动作为,夯实监督责任。印发《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机关助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办加强督促检查的工作方案》,明确监督检查指导思想、重点内容、措施要求。加强与十四运会杨凌示范区执委会办公室沟通协调,掌握筹办工作目标要求,提高监督精准性。

紧盯存在问题,加强整改落实。针对十四运会筹委会第三督察组检查示范区时反馈的意见,从复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场馆建设、场馆配套设施、综合环境治理等方面的问题入手,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扎实落实整改任务,确保问题整改按要求落地落实。(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


上一条:杨凌示范区: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全覆盖” 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下一条:杨凌:高质量推进村(社区)巡察全覆盖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