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示范区:强化警示教育作用 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打印

 “参加警示教育月活动,我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更准确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落实对照检查中所承诺的整改措施,认真整改,请同志们监督。”这是一名杨凌示范区党员干部在单位召开的警示教育月党员大会上作公开承诺时的发言。

近日,杨凌示范区结合“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和“工程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深入开展以“讲政治、促廉洁、强教育、树新风”为主题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活动。此次活动,以“理论学习、对照检查、警示教育、讨论交流、公开承诺”五个重要环节为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规矩、知底线、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治标利器、治本基础”作用。

在警示教育活动中,杨凌示范区采取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编发警示教育资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购买发放《反对形式主义30讲》、强化廉洁过节专项检查等措施,督促各级党组织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

2020年以来,杨凌示范区共累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50余场,发放警示教育资料200余套,为示范区社会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


上一条:杨陵区:举办“学党规 守纪法 促廉洁”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下一条: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启动第九轮巡察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