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陵区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打印


  为了配合正在进行的全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根据中央《关于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和吴官正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要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即适应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要求的能力,对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有效监督的能力,依法执纪、依法办案的能力,发展党内民主、维护党员权利的能力,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的能力的要求,2005年3月23日上午杨陵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区各基层纪委书记、纪检干事30多人参加了培训。在上午的培训会上,示范区纪工委副书记刘静波同志从当前反腐败形势、学习纪检业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纪检干部自身建设三个方面作了动员;杨陵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博同志从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推动制度建设、扩大监督层面、深化源头治腐、严肃查办案件五个方面纪检监察业务进行了辅导。

  据悉,此次培训将进行三天时间,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纪检信访、案件检查、效能监察、警示训诫有关知识和构建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等。通过培训使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业务素质有所提高,工作作风有所转变,工作能力有所加强,为更好地完成区纪委三次全会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杨凌纪委)


上一条: 杨凌在全区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四进”活动
下一条: 对“一把手”监督的思考之三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