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示范区纪工委书记王宝平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

11月27日下午,杨凌示范区纪工委书记王宝平深入杨陵区揉谷镇田东村,为田东村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宝平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有关情况,联系田东村发展变化实际和示范区发展目标定位,以生动朴实的语言深入解读了大会主要精神,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

王宝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情对“三农”工作作出的新的战略部署,是对当年新农村建设目标的超越与升华,是新时期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遵循,必将为“三农”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王宝平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活学活用,按照党中央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认真谋划本村的发展规划,结合实际兴办农村产业,民主科学管理村级事务,不断改善村貌村容,树立良好村风民风,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老百姓的切身感受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杨凌三和印务有限公司党员一同聆听了宣讲。


上一条:杨陵区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条:杨陵区纪委开展回访教育 为受处分党员卸“包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