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重整行装再出发
打印

2月27日上午,杨凌示范区2018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总结部署工作并讲话。会议对2017年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纪工委作为先进单位在大会作交流发言。

2017年,在省纪委和示范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示范区纪检监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学习、强基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协助党工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夯实“两个责任”;强化教育引导,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保持了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

2018年,示范区纪检监察机关将重整行装再出发,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认真贯彻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示范区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上一条:不停步 再出发——杨陵区举办纪委监委融合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杨凌示范区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