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示范区:扫黑除恶专项巡察组巡察反馈工作会议召开
打印

12月19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扫黑除恶专项巡察组巡察示范区公安局党委、杨陵区委政法委反馈工作会议召开。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杨芳乾主持会议。

王宝平要求,示范区各级政法机关,要提高站位、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特别是要对村霸、沙霸、路霸,阻拦工程等要严厉打击;要清醒认识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主动认领巡察反馈意见,明确整改方向、理清整改思路,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为推动新时代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下一步,杨凌示范区将继续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深入摸排线索,加大案件查办,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将在深入发动群众、加强社会治理、完善防范措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上,党工委扫黑除恶专项巡察组组长李俊甲通报了示范区扫黑除恶专项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党工委委员、公安局局长马卫东,杨陵区委政法委书记邓毅伟分别作表态发言。

党工委专项巡察组全体人员,示范区公安局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局属部门主要负责人,杨陵区委政法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杨陵区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杨凌示范区纪工委)


上一条:杨凌示范区:以案为鉴 正风肃纪 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下一条:杨陵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大练兵”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