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组织人员赴西安市雁塔区校企学习“取经”
打印

5月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西咸新区纪工委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有关要求,沣西新城纪委办有关科室负责人与教育卫体局纪委、沣西实验学校、沣西第一小学有关负责同志一行9人,赴西安四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大雁塔小学,考察学习廉政文化进学校、进企业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和学校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了企业和学校的党员活动室、廉政文化长廊、廉政书屋,翻阅了有关文件资料。在西安四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党委书记白浩强同志作为我省“两新”组织唯一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还应邀给考察组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考察结束后,沣西实验学校、沣西第一小学校长杨振德表示,此次考察感觉很深、触动很大、收获颇丰,回去以后,要按照上级纪委要求,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出成绩、抓出特色,坚决杜绝党的建设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两张皮”现象,逐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力争把廉政文化渗透到校园的角角落落,努力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的浓厚氛围。(沣西新城纪委)


上一条:西咸新区:开展纪检监察大讲堂集中培训活动
下一条:沣西新城:扫黑除恶“一线工作法”赢民心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