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开展纪检监察大讲堂集中培训活动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提高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调查和审查调查的能力,5月23日,西咸新区纪工委邀请西安市检察院公诉部张艳娟副部长进行培训授课,各新城、镇街纪(工)委和新区纪工委机关领导和干部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着重讲解了受贿犯罪证据规范、取证技巧及常见问题,以受贿类犯罪案件证据现状、司法实践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受贿类犯罪的概念、案件特点、与违纪违法案件取证的异同、以及司法实践中证据方面常见的问题等内容。授课采用大量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司法实践对证据的规范性要求及日常办案中的取证技巧。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授课对办案实践具有极强的导向作用,为纪检监察机关办案中收集证物证言、处理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案件、实现纪法衔接等方面指出了具体的办法措施,听后受益匪浅。

培训会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开展全员培训的安排部署,聚焦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采取各种培养培训手段,尽快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实际工作能力。(西咸新区纪工委)


上一条:多措并举“打伞”“治乱” 沣西新城纪委扫黑除恶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条:沣西新城:组织人员赴西安市雁塔区校企学习“取经”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