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打印

2020年6月24日,西咸新区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专项整治警示教育会。

会议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体学习警示录,充分运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结合喻建宏、李益民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以同类问题为镜鉴,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指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就是要党员领导干部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通过典型案例告诫新区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站稳政治立场、努力提高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汲取秦岭违建问题教训,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要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党政领导是第一责任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坚持稳中求进、一体推进、精准施策。要慎思笃行廉洁自律,始终筑牢家庭廉政防线。要从警示片中的案例、各种通报的案件中得到深刻的警示,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对照、反躬自省,做到始终慎思、慎微、慎权,始终警觉、警戒、警醒。领导干部不仅要严格约束自己,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同时要重视家风,筑牢家庭防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姜志华出席会议并做廉政提醒讲话。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班子成员,西咸研究院副院长、各处负责同志,驻区单位班子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会。(西咸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上一条:西咸新区第四轮巡察工作启动
下一条:秦汉新城:“六严”要求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