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以考促学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
打印


近日,泾河新城纪委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监察法》)专项知识测试,以考促学,全面检验《监察法》学习贯彻成效。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安出席考前动员会并讲话。泾河新城27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测试。

杨建安在考前讲话中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是反腐败国家立法,是监察工作统领性和基础性的法律,每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尽快掌握,尽快熟练应用到具体工作中;下一步泾河新城纪委还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以“考”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掌握和运用《监察法》的能力,推动《监察法》的全面贯彻落实。

本次知识测试是泾河新城纪委贯彻西咸新区纪工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集中学习月活动内容之一,泾河新城纪委将通过深入学习原文、开展专题辅导、组织知识竞赛等形式,持续加大学习贯彻力度,达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目的,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推进反腐败工作的意识和能力,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业务精通”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沣西新城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 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下一条:西咸新区纪工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追赶超越”企业行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