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 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打印

5月8日,沣西新城纪委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以一系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为反面教材,以案说纪,教育新城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铭记教训,心存敬畏,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沣西新城纪委向参会人员通报了西安市纪委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发生在新城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杰对新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对标规定,认真反思,把改进作风化作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党性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从小事小节做起,从一顿饭、一杯酒、一支烟中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特别是要从发生在新城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汲取教训,防微杜渐,及早预防、经常自查,严守底线,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一刻都不能放松。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省、市委及新区实施精神,把纠正“四风”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让有了问题的干部及时知错知止、收敛收手。持续加大纠治力度,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织密监督网络,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沣西新城在家班子成员,各镇(街道)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新城各部门,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泾河新城纪委为党员干部配发《三秦家规》
下一条:泾河新城:以考促学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