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纪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监督执纪工作双月讲评会
打印


5月23日上午,秦汉新城纪委召开2018年3-4月监督执纪工作双月讲评会,贯彻落实市纪委、西咸新区纪工委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和西咸新区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总结3-4月份的监督执纪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起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徐满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西安市纪委、西咸新区纪工委2018年一季度监督执纪工作点评会和西咸新区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各镇办3—4月份监督执纪工作情况,宣读了《秦汉新城监督执纪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并对考核办法进行了讲解。

吴起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执纪审查工作力度,一要认真贯彻落实西安市纪委、西咸新区纪工委监督执纪工作点评会和西咸新区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精神,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增强做好监督执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正视差距,找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要迅速适应西安市、西咸新区考核办法的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要对标先进找差距,找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对症施策,补齐短板;三要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加大执纪审查力度。要把考核办法作为“指挥棒”,统筹谋划工作,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当前要抓住“三个助力”、农村两委换届、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微腐败”等重点工作,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四要坚定信心,奋力赶超,努力推动监督执纪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找准抓手,细化措施,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监督执纪工作取得实效,争取在二季度考核取得好成绩;五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放在第一位,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要严格自律,带头遵规守纪,自觉接受监督;要勤勉工作,带头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各镇办、汽车产业园纪(工)委书记,全体纪检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纪委监委)


上一条:沣西新城纪委:助力生态环保取得新成效
下一条:泾河新城纪委打出廉政教育“组合拳”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