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党员干部集中参观西安市“重塑政治生态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主题展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囯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追赶超越、建设美丽大西安的正能量,7月3日下午,秦汉新城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西安市"重塑政治生态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斗争成效展览"。

本次展览以丰富翔实的文字和图片资料,采用多种展示手段,实现了图文并茂、声光电一体,全面充分展示了西安市委开展彻底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该展览以"重塑政治生态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为主题,由责任篇、肃毒篇、筑梦篇、愿景篇4个单元组成。责任篇主要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五个扎实"要求,对陕西殷切期望以及省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肃毒篇主要展示魏民洲等流毒危害以及全市开展肃清流毒工作的重大举措;筑梦篇集中展示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以来,西安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愿景篇主要展示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战略部署。

展览现场,秦汉新城广大党员干部以极高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参观展出内容,并总结心得体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警示教育效果。

新城参展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展览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再宣传、再学习、再深化;是对开展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初步成效的再反思、再回顾、再展示;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再警示、再教育、再提醒;是对西安铁军纪律作风建设的再深化、再提升、再添力;是对追赶超越建设美丽大西安的再动员、再鼓励、再加油。

新城参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观展学习活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撼,今后,要时刻警示自己,深入持续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防微杜渐,始终做到信仰不变、立场不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为大西安追赶超越贡献新力量、作出新贡献。

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许寿琨、吴起、杨占成,总规划师胡晓越,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及集团公司各子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新城各街办(镇)、汽车产业园班子成员约 100 人参加观展活动。

连日来,秦汉新城高度重视警示教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净化政治生态,先后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冯新柱案通报和"以案促改"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召开了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和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观展学习活动,是秦汉新城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举措,进一步提高了新城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和政治站位,为营造秦汉新城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秦汉新城纪委监察局)


上一条:沣西新城:上半年监督执纪工作呈“四个明显增长”态势
下一条:沣西新城纪委迅速传达学习省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