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开展全省检验检测机构专项整治活动
打印

2017年4月中旬至2017年7月中旬,我省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检验检测机构专项整治。重点查处虚假服务、出具虚假检验检测报告、篡改检验检测数据、超能力范围检验检测以及违反检验检测程序、非授权人签字、资质认定证书过期失效、不按规定使用资质认定标志等违法违规行为。重点纠正检验检测机构重经济利益、轻社会责任的问题、搞不清责任、守不住底线的问题、服务水平不高的问题以及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及诚信意识缺失的问题。

中: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认可评审管理处副处长 翟庆

右: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认可评审管理处主任科员王龙

左:《秦风热线》主持人 丁芝茜

5月5日《秦风热线》邀请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认可评审管理处副处长翟庆;主任科员王龙做客直播间就本次专项整治活动部署;创新整治措施;发现查找出的问题如何处理等内容与全省听众进行交流。直播时段嘉宾受理听众咨询,介绍如何辨别机构的合法性和报告的有效性;征求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群众意见;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违规、违法线索;本期节目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条:《陕西省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试行)》于2017年1月1日起施行
下一条: 安康纪委:基层三化建设和巡察安康模式,让执纪监督360度无死角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