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县举行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揭牌典礼仪式
打印



  7月10日上午,柞水县在县委党校院内举行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揭牌典礼仪式。省纪委宣教室曹探校主任、汪安平处长,市纪委主管书记王小红、宣教室主任徐秀全和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出席揭牌典礼仪式,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乡镇的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以及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揭牌典礼并参观了教育基地。
  在揭牌典礼仪式上,县纪委副书记苏晓晖同志通报了柞水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筹建情况;省纪委宣教室主任曹探校同志和县委书记薛飞虎同志为基地揭牌;市纪委副书记王晓红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柞水反腐倡廉工作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不断创新载体,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中,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同意,由财政拨付专项资金17万元建成了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举措。王晓红强调,柞水县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各级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接受教育,使他们在思想上受到启发,灵魂上受到触动,心灵上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真正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抗得住腐蚀,始终坚守思想道德防线,认真遵守党章和党内法规,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自觉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讲操守、重品行、树正气,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更好地为党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构建和谐柞水,实现陕南经济强县宏伟目标努力奋斗。王晓红要求:县级各单位各部门特别是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等要以廉政教育基地为载体,制定培训计划,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风廉政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有效预防和遏止腐败问题发生,有力地推动柞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文章来源:(柞水县纪委)


上一条: 柞水县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开班
下一条: 宝鸡市级领导集体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