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县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开班
打印



    柞水县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于2008年7月10日正式开班,省纪委宣教室主任曹探校同志、市纪委副书记王晓红同志、省纪委宣教室处长汪安平同志、市纪委宣教室主任徐秀全同志;县委书记薛飞虎同志、县人大主任章登畅同志,县政协主席李邦华同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贺国琴同志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党世民同志,和部分县级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中、省、市驻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这次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县委书记薛飞虎同志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从严要求自己,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求真务实,夯实拒腐防变基础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为我县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工作指明方向。省纪委宣教室曹主任对该县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落成和开班,表示了热烈祝贺,并从贯彻落实中央《工作规划》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时期拒腐防变能力的政治高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贺国琴同志就反腐倡廉知识进行培训;县委党校副校长吴美德同志辅导解放思想进行了辅导。

 

文章来源:(柞水县纪委)


上一条: 西安市临潼区系列廉政教育基地挂牌成立
下一条: 柞水县举行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揭牌典礼仪式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