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警示
打印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

王建平涉嫌受贿犯罪被立案侦查

在日前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表示,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武警部队原司令员王建平涉嫌受贿犯罪,军事检察机关已对其立案侦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

田建荣接受组织调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田建荣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田建荣,男,汉族,1956年11月出生,陕西长安人,1974年5月参加工作,197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2013.02-2015.01,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

2015.01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

福建省原副省长

徐钢受贿案一审宣判

日前,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福建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徐钢受贿案,对被告人徐钢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万元;对徐钢受贿犯罪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经审理查明:2002年至2014年,被告人徐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者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公司经营、银行揽储、职务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其妻余娜、女儿徐昊皓非法收受相关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977万余元。

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

斯鑫良受贿案一审宣判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斯鑫良受贿案,对被告人斯鑫良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二百万元;对斯鑫良受贿所得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经审理查明:2001年至2014年,被告人斯鑫良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者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其妻金惠芳(另案处理)非法收受相关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955.442万元。

国家安全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

马建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国家安全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马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马建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抗组织审查,转移、藏匿涉案财物;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房产等有关事项,违规为家属办理出境证件;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巨额利益;违反工作纪律,滥用权力干预执法司法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

肖天一审被判十年六个月

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公开宣判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肖天受贿案,对被告人肖天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对肖天受贿所得财物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经审理查明:1997年至2014年,被告人肖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者利用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赛事承办、工作安排、职务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本人直接或通过他人索取、非法收受相关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96.0662万元。


上一条: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下一条:资讯·廉闻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