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深入贯彻落实条例规定践行作风建设
打印

日前,紫阳县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召开了专题会议,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条例》和《规定》相关条款,通报了中央八条规定出台以来,中省市纪检监察系统查处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情况,通报了我县在落实中省市关于财政管理工作要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贯彻落实好《条例》《规定》的建议和加强党政机关财务管理整改意见。

据了解,去年来该县在作风建设方面,强化明察暗访、出击重拳,进一步加强了违纪违法案件查办力度。截至目前,初核案件线索108件,转立案27件,结案27件,共查处违反党政纪人员40人,通过严“惩”达到严“治”的教育目的,切实为推进“四大战略”、建设“五个紫阳”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林联宙 危小兵)


上一条:柞水县35人违反八项规定被处理
下一条:华县三措施强化纪检监察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