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电视问政栏目《百姓问政》开播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渭南市各级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近日,由渭南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百姓问政》节目在渭南电视台开播,首场邀请市环保局长张永就群众关心关注的环境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百姓问政》是以电视直播为载体的舆论监督形式,节目采取记者暗访+主持人发问+受访部门回答+现场观众及电视观众热线发问的形式进行直播,组织和邀请有关行政部门和行业窗口单位的“一把手”现场做客,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互动参与,现场进行问政。部门主要领导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现场说明,及时给予答复,对现场不能解决,需要调查处理的问题,要做好解释,承诺处理期限。节目每月播出两期,每期时长1小时,在电视直播的同时电台和网站也同步直播,微信、微博参与互动。 (秦渭平 权苗君)


上一条:榆林市各级党组织召开高质量的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宝鸡市纪委监察局通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和查办案件情况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