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廉兴国”全国杂文大赛征稿启事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廉政文化大发展,全国21家纪检监察期刊将于2012年联合推出“以廉兴国”杂文大赛,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稿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内容要求

参赛作品以反腐倡廉为主题,针砭时弊,鞭挞腐恶,传播廉洁文化,启迪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语言精练、活泼、生动,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感染力。每篇不超过1500字。

二、活动步骤

1.201112月起在《陕西党风与廉政》等21家全国纪检监察期刊及网站发布征文启事,优秀作品将陆续在各地杂志上刊登;

2.20121010日征文截止(以电子邮件接收日或发信邮戳日期为准)10月中旬组织国内有关专家评审;

3.201211月将择日在安徽召开“以廉兴国”杂文大赛颁奖大会。相关信息将在全国纪检监察期刊及各大网站发布。

三、奖项设置

根据参评作品类别,分别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作品奖及活动组织奖等奖项。

四、投稿方式

1.参赛作品须为原创。

2.参赛作品请寄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76号省委西院省纪委信息中心收,邮编710054;或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sxdfylz@163.com。参赛作品同时可寄其他纪检监察期刊。来稿请于信封或电子邮件标题注明“杂文大赛”,并留下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等,以方便进一步联系。

3.征文起止时间:2011121~20121010日。凡优秀来稿将陆续在《陕西党风与廉政》杂志上刊发。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陕西党风与廉政》杂志社

  2011121

 


上一条: 如何看待抗日战争正面战场
下一条: “官益大”需“心益小”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