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察厅大事记(七月)
打印

 

 

 7日,省纪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省纪委、省监察厅班子成员及部分室负责人结合实际,畅谈认识体会。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深刻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对我们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7日至8日,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座谈会、案件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进“案件质量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省纪委案件审理室召开“案件质量提升年”观摩交流会。全省11个市(区)分管审理工作的领导和审理室主任、省纪委审理工作联系点的审理室主任及省纪委审理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省纪委常委高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9日,省纪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监察厅在西安召开大会,表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涌现的纪检监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强调,要以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契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为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20日,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全面履行纪检监察职能,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上一条: 榆林深入治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下一条: 从“小鸟天堂”里陷落的林崇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