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工商系统多举措加强纪检监察信息工作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工商系统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汉中市工商局多举措加强纪检监察信息的宣传和报送工作。

该局将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的通知》,明确规定主管领导要亲自抓,监察室主任具体负责,每单位不少于一名专职纪检信息员,同时下达各单位信息报送任务指标。组织专职纪检信息人员参加各类写作培训班,对政务信息、新闻宣传稿件写作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加大信息编报力度,围绕反腐倡廉重大决策部署和政风行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注重挖掘理论调研类、问题反映类、工作建议类信息,努力打造一批精品信息,全面发挥纪检监察信息服务领导决策、预测发展趋势、推动工作进展的功能。要求各县()局注意研究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及时把握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方向。

该局建立信息通报和考核制度,每季度对各单位纪检信息情况报送采用情况进行通报;完善信息报送网络,确保报送渠道畅通。将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纳入政务信息及新闻宣传工作,统一安排、统一考核、统一奖惩,修订完善了《汉中市工商局政务信息及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办法》,规范评价记分办法,提高了奖励标准,充分调动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


上一条: 平利县建立岗位廉政承诺评议机制
下一条: 定边县:提高村干部“四种待遇”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