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突出“四个公开”提升党政机关公信力
打印

 

 

一是实施窗口公开。投资170余万元建起县镇两级党务政务服务中心,推行窗口“一揽子”公开服务,三年来共接待群众5万多人次,查阅文件6万多件次,开展为民服务8256件次。

二是实施网络公开。累计投入资金30万元,先后开通商南党政信息网、商南党建网、商南纪检监察网、商南宣传网等党建网站,公开人事任免、决策部署、重点工作、活动跟踪等信息,接受网络、群众监督,提升党务政务公开实效。

三是实施专栏公开。投入资金70万元,建起县镇两级党务政务公开长廊,在167个村(社区)80多个基层党组织办公驻地统一建立标准化党务政务公开栏,保障群众知情权。

四是实施点题公开。投资30万元,在县镇党务政务服务中心设置触摸屏,全面公开政务信息,推行领导干部挂牌群众点名接访、领导干部接待日、便民联系卡、为民服务代理制等制度,接待群众投诉800多件,连续3年实现“一控三降”目标。


上一条: 柞水县基层民主管理出新招让群众坐上“评委席”
下一条: 石泉县纪委建立数据库加强信访举报管理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