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察厅大事记(五月)
打印

 

9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强调,要按照中央纪委的部署和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突出办案重点,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提高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省纪委、省监察厅领导龚汉江、纪相忠、张毅民、魏燕、王晓斌、贠军、刘长楼、郭润芝、高山、高霄、马奔出席会议。

16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重大建设项目派驻监察组制度建设工作。省监察厅副厅长岳崇主持会议。省纪委相关室及派驻省发改委、工信厅、交通厅、建设厅、农业厅、林业厅、水利厅、省国资委等纪检监察机构的领导在座谈会上分别进行了发言。

17日,委厅机关为更好地做好201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针对省考核办决定推广使用陕西考核信息管理系统,实行考核工作信息化管理的实际情况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细化分解部署会。省纪委副书记纪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郭润芝常委主持,委厅领导王晓斌、刘长楼、高山、马奔出席会议。

27日,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委厅机关暨派驻机构干部培训会。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龚汉江作报告。省纪委常委高霄主持,省纪委秘书长、监察厅副厅长马奔出席。■

 


上一条: 杨善洲精神启示录
下一条: 延长县“三项制度”实施信访监督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