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社工程建设项目推行联席会议制
打印

 

 

近几年来,陕西日报社强化基建工程项目监管、推行基建工程项目联席会议制,确保了基建工程项目廉洁、高效、优质及安全。

一是严格按法定程序进行招投标工作。由报社领导组织相关部门对西安市的招标代理公司进行“突袭式”考察,选定招标代理公司,每次招标都严格按法律程序办理。

二是在社内组建“职工住房建设监审小组”。在工程的招标结果认定、合同签订、现场签证、付款等环节,都要由职工住房建设监审小组组织相关工程、审计部门审查。

三是建立会签制度。每项建设工作事项都要有相关负责人先审核,再逐人签字确认然后上报。

四是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由社长牵头,报社纪检、审计、计财、物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有关人员参加,组成联席会议。基建的每项工作,每份合同,每笔付款,都必须提交联席会议审定,并形成会议纪要下发到各个部门,做到公开、透明,受到了职工好评。


上一条: 未央区开展“迎世园”环境治理效能监察工作
下一条: 省司法厅创新社会管理实施“6+1”惠民工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