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打印

 

日前,全省工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安康市石泉县召开。省工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左贵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市工商局、杨凌工商局、泾渭工商分局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研究分析工商体制调整后,全省工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总结推广各市局工作经验,省局总结安排部署工作,为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重要政治保障。

会上,各市局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并实地观摩学习了石泉县委、县政府和县工商局开展便民服务的情况。左贵升组长全面回顾总结了全省工商系统前五个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对工商体制调整后,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对后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左贵升组长还传达学习了国家工商总局周伯华局长在省局视察时,对陕西工商今后工作提出的四条重要意见:一是在效能建设上要创新机制;二是在效能建设上要健全制度;三是在效能建设上要突出依法行政;四是在效能建设上要突出队伍建设。


上一条: 延安市深化开展党政领导干部问责工作
下一条: 渭南市加大对上路执法单位公路“三乱”行为责任追究力度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