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察厅大事记(六月)
打印

 4日至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在榆林调研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工作情况,并在榆林召开陕北片深化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取得的成效,针对存在的实际问题,在深化发展上下功夫,保持制度建设工作连续性,坚持不懈地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省纪委副书记郭润芝,省纪委常委贠军、刘长楼、马希良出席。

  13日至14日,省纪委在西安组织召开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案件审理工作座谈会。省纪委副书记魏燕、省纪委常委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纪委分管案件审理工作的领导和审理室主任、各县区审理室主任、委厅机关相关室负责人及省直各纪工委相关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15日,我省举办《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培训班。省纪委常委刘长楼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各市区纪委分管党风工作的领导、党风室主任,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纪工委领导,107个县市区纪委书记,省纪委相关室处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28日,为庆祝七一,宣传党的反腐倡廉方针政策,增强干部群众爱国主义精神,由陕西清风书画协会主办、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承办的“庆七一清风书画展”在“八办”开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省纪委副书记魏燕,省纪委副书记马奔,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贠军,省纪委常委马希良,省纪委秘书长沈涛,西安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刘春雁,西安市文物局局长郑育林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上一条: 扶风县全面推进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向基层延伸
下一条: 应争当“三心”“二意”的领导干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