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高山赴汉中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

 

11月21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在汉中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常委高山作宣讲报告。汉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增军主持报告会。

会上,高山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深刻生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我市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魏增军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在汉中落地生根。要广泛宣传宣讲,精心组织宣讲团开展多层次、分众化、多样化、全覆盖的宣讲,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提出的“追赶超越”定位、“五个扎实”要求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在汉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开创全市改革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汉中市委副书记权俭,市委常委杨记明、牟晓非、康杰、王春丽、张谋,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同志,各县区及汉中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和市直部门、中省驻汉有关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共600余名同志一起聆听了宣讲报告。

会前,魏增军会见了高山一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康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参加会见。


上一条:省纪委副书记王舸在省直机关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