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加强扶贫环保等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电视电话会召开
贺荣讲话
打印
 
 
4月20日,省纪委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对落实“三个助力”、加强扶贫环保等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专项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荣指出,落实“三个助力”,助力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市场环境规范,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是为人民谋福祉、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政治自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真正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把“三个助力”作为纪检监察工作切入点、突破口和主抓手,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成效,为全省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贺荣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倾听群众呼声,针对我省在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响强烈的问题,采取措施,精准发力。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加大查处力度,针对关键环节出实招、求实效,扎实推动工作。要继续推行“一竿子插到底”统计督查制度,压实压紧监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对工作滞后的及时提醒督促,必要时约谈问责。要用好省委“三项机制”,形成良好用人导向,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中省有关精神和领导批示要求,公布了省纪委《落实“三个助力”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施方案》。


上一条:陕西: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滞后的提醒督促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