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纪委召开“三个助力”春季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打印

2月26日,商洛市纪委召开“三个助力”春季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7县区纪委分管副书记和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7县区纪委就落实“三个助力”春季专项行动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纪委案管室、党风政风监督室先后通报了今年以来纪律审查、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三个助力”春季专项行动和当前执纪监督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守职责定位,强化担当,认真履责,执纪监督工作实现良好开局。特别是7县区纪委聚焦“三个助力”,扎实开展春季专项行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形成有力震慑,持续释放了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执纪监督工作要以落实“两个责任”深化年为主线,以健全完善纪检监察工作“五个五”长效机制为抓手,以加强和改进执纪监督方式为突破口,加强党风政风监督、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等部门工作的衔接配合,将“三个助力”春节专项行动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统筹推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条:宝鸡市纪委为扶贫领域营造风清气正好生态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