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省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29日下午,省委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省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周德喜就扎实开展专项巡视工作作了动员部署,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刘长楼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梁桂指出,这次对省委宣传部开展巡视,是省委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视监督的过程,作为向中央看齐的过程,作为加强党性锻炼、自我完善提高的过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梁桂强调,要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全面做好工作协调、衔接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要严守规矩纪律,坚持实事求是,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整改提高,确保配合巡视工作与抓好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突出重点,找出亮点,补上漏点,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我省追赶超越鼓好劲、加好油。

周德喜强调,巡视是政治巡视,不是业务巡视。省委巡视组将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充分发挥巡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的利剑作用。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本次巡视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一是深入了解部领导班子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二是深入了解加强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三是深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

刘长楼强调,这次巡视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巡视站位,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省委宣传部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据悉,省委第二巡视组将在省委宣传部工作两个月左右。巡视期间(2016年12月29日—2017年2月28)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29-68230533,手机号码: 15929925665,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下午6:00。邮政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大雁塔假日酒店转省委第二巡视组,邮编:710061。电子邮箱:swdexsz@shaanxi.gov.cn。举报箱地点: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一楼大厅门口北侧以及省委大院一号楼二楼大厅东侧。信访接待地址: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812房间。(受理时间:巡视期间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省委宣传部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条: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省委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陕西省行政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