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陕西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8月1日下午,省委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陕西金融控股集团公司(简称“金融控股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田筱虎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何备战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金融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权永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十巡视组全体成员,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党委成员出席会议。集团领导同志、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近两年来退休的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田筱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14次对巡视工作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深入开展巡视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金融控股集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接受巡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管好党、治好党、建好党,确保党的政治核心地位,为集团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提供根本保障。

田筱虎强调,巡视是政治巡视,不是业务巡视。省委巡视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镜子,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共性问题,同时注意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根源问题,突出政治巡视重点,盯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

何备战要求,金融控股集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

权永生代表金融控股集团党委表态指出,省委决定对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专项巡视,是对集团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集团发展的重视与支持。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巡视工作同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加快企业跨越发展、提高集团系统党建科学化水平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和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到集团跨越发展的实践中,向省委和巡视组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省委第十巡视组将于8月1日至9月5日对金融控股集团党委进行专项巡视。巡视期间值班电话:029-88812453、13991280112,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邮政信箱:西安市丈八北路1号陕西宾馆12号楼B区4层453房间省委第十巡视组收,邮编710065;电子邮箱:swdshxsz@shaanxi.gov.cn。同时在金融控股集团办公楼和巡视组驻地设置省委巡视组举报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金融控股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金融控股集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条: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省贸促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专项巡视西部电影集团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