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专项巡视西部电影集团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6年8月1日上午,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专项巡视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西影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周德喜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省委巡视办有关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西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副组长李小立、王建彬及巡视组全体成员,西影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集团本部中层以上干部及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德喜指出,对西影集团党委开展专项巡视,体现了省委对西影集团的高度重视,是对西影集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突出党的领导,着眼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完成省委部署的巡视任务。

周德喜强调,本次巡视重点围绕七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一是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二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情况;三是集团党建工作情况;四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五是纪检机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六是选人用人情况;七是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情况。

省委巡视办有关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为巡视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面履行职责提供必要保障,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

王勇代表西影集团党委表态指出,此次巡视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集团工作的重视和关怀,也表明了省委对集团干部队伍的关心和爱护,对我们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省委、省政府的各项政策,推进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和跨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集团上下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视组的检查指导,切实保障巡视工作有效开展。同时要以巡视工作为契机,把落实巡视意见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促进集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奋力攻坚,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

据悉,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将于8月1日至9月10日对西影集团党委进行专项巡视。巡视期间值班电话:029-65697274、 18291964010,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邮政信箱:西安市翠华南路982号曲江银座商务酒店省委第十一巡视组收,邮编710061;电子邮箱:swdsyxsz@shaanxi.gov.cn。同时在西影集团办公楼和巡视组驻地设置省委巡视组举报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西影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西影集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条:省委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陕西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省委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省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