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扶风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巡视组于近日进驻宝鸡市扶风县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视工作。9月10日下午,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扶风县工作动员会召开。巡视组组长郝宗友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筱虎、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处级巡视专员王晓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周宇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副组长魏兴谋、巡视组全体成员和市委巡视联络组成员,县级四大班子成员和县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党委(党工委)书记、镇长(街道办主任),县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郝宗友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建立和完善巡视制度,是党中央借鉴历史经验,结合新时期党的建设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保障和有力支撑。二要全面落实巡视工作的新要求。认真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依法依规开展巡视。深化巡视工作任务,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紧紧围绕“四个着力”,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大纪律”,突出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三个重点”,抓住党的十八大之后、“八项规定”出台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三个节点,了解掌握各级领导干部执行中央和省委规定的情况。三要齐心协力完成好巡视任务。县委要发挥统领作用,注重组织协调,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视有关的情况和问题。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视组了解情况。县委要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认真搞好整改,并按限期公开整改落实情况,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

王晓东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严肃认真对待巡视工作。巡视组要紧紧依靠扶风县委开展工作,自觉遵守党纪规定,自觉接受扶风县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坚持实事求是,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客观准确反映情况和问题。认真履行巡视监督职责,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做出成效。二是扶风县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及时准确提供有关材料,客观公正反映问题,不打折扣、不遮掩、不回避,实实在在报告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田筱虎要求,扶风县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从讲党性、讲纪律、守规矩的高度,严肃认真地配合巡视工作,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实事求是汇报工作,讲实话、报实情,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虚心接受、认真剖析、加以整改,用扎扎实实的整改体现巡视工作效果。

周宇松代表县四大班子作表态发言,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反映情况。要全力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及时主动抓好整改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领导干部要自觉把这次巡视工作同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真正使巡视过程成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扶风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过程。

巡视组办公地点:关中风情园,联系电话:0917-5218624,15332298163。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电子邮箱:swdshxsz@shaanxi.gov.cn。巡视组在关中风情园、县委、县政府大门口分别设立意见箱。根据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要求,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扶风县委和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县法院和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执行“六大纪律”、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上一条: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咸阳市渭城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文物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