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住建厅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于近日进驻省住建厅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视工作。2015年9月18日上午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住建厅工作动员会召开。巡视组组长李健伟作动员讲话,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处级巡视专员王晓东就积极配合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冠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副组长张超及巡视组全体成员,住建厅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厅级以上干部,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厅机关近两年来退休的厅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李健伟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巡视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战略性制度安排。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定决心,抓好落实。二要全面落实巡视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从全面从严治党出发,巡视组将严格按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围绕“四个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三要齐心协力完成好巡视任务。省住建厅党组要切实做好各项配合工作,强化对巡视移交事项办理的领导,把巡视整改贯穿巡视监督全过程,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李健伟要求,省住建厅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按照巡视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搞好整改,并在要求限期内及时公开整改情况,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视组了解情况。

王晓东就开展好这次巡视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坚决执行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严肃认真对待巡视工作。二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相互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杨冠军表示,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我厅开展巡视工作,将发挥“啄木鸟”、“预防针”的作用,能切实帮助我们查找自身可能存在的“病灶”,开出“处方”,倒逼我厅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全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把认真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态度上要积极,行动上要自觉。要把这次巡视作为全厅系统查找差距、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将巡视工作成效原原本本体现在成果运用上,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省委、省政府、省委巡视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省委巡视组在巡视省住建厅期间(9月18日至10月16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29-87927722,13991244108。电子邮箱:swdlxsz@shaanxi.gov.cn。受理截止时间为10月16日18时。同时,在省政府前大楼9层、人民大厦2号楼3层东分别设立“省委巡视组举报箱”。根据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要求,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住建厅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厅级领导干部和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自律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作风建设、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的举报反映。


上一条: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府谷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西安市长安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