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四巡视组对凤翔县开展专项巡视工作
打印

5月20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凤翔县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杨志刚、副组长王恩友,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组长何备战,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田筱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杨志刚同志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贯彻中央巡视组工作方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让党的纪律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巡视组将紧紧围绕“四个着力”开展工作;二是要突出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的监督检查;三是县委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意识,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舆论氛围,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巡视组将依靠凤翔县的干部群众开展工作,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着力发现问题。

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何备战要求,凤翔县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的贯彻执行中央巡视方针,严守纪律,加强相互配合,做好巡视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筱虎希望凤翔县委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巡视组工作。要及时提供有关资料,加大对巡视工作的宣传力度,拓宽群众与巡视组的联系;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表率,自觉接受群众和组织监督。

县委书记赵新年表示,凤翔县委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认真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切实加强综合协调,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领导带头,严守工作纪律,强化求真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扎实整改,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委巡视组全体成员,部分退休的县级领导、县法院、检察院和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省委第三巡视组对神木县开展专项巡视工作
下一条:省委第四巡视组对宝鸡市陈仓区开展专项巡视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