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五巡视组对陕西科技大学开展专项巡视工作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 3月9日上午,省委第五巡视组在陕西科技大学召开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潘文静作动员讲话,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何备战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张春校出席会议。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潘中伟作表态发言,校长沈一丁主持会议。

潘文静指出,此次专项巡视工作要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坚决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方针;积极开展专项巡视,发挥好巡视工作的“利剑”震慑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好省委交给的专项巡视任务。

潘文静强调,做好这次专项巡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依规依法开展巡视,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何备战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就开展好此次巡视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充分认识巡视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强化责任,加强巡视成果运用,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不辜负省委的重托,扎扎实实做好本轮巡视工作;二是要支持配合,夯实责任,努力取得巡视工作新成效。做好巡视工作是省委巡视组和陕西科技大学党委的共同政治责任,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他希望陕西科技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态度鲜明,立场坚定,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希望巡视组创新方式,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良好的作风认真履职、做好工作。

潘中伟代表学校党政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切实按照巡视组的安排和要求,全力配合,积极参与,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上一条:省委第六巡视组对西安科技大学开展专项巡视工作
下一条:省委第四巡视组对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开展专项巡视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