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打印

2月10日,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纪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布署近期工作。参加会议的有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全体同志和综合监督单位省商务厅、省旅游局、省贸促会和省盐务局的纪委书记共12人。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在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同志的报告。胡仁喜组长对讲话和报告的重点内容向大家进行了认真的解读。随后,按照省纪委七次全会关于切实加强派驻机构监督执纪工作的要求,驻厅纪检组针对综合监督的4家单位的“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和差旅费等六项公务经费使用情况,将聘请专业审计事务所进行专项审计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最后,省商务厅、省旅游局、省贸促会和省盐务局四家单位机关纪委书记汇报了关于召开2017年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的筹备进展情况,胡仁喜组长对如何开好会议并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胡仁喜组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2017年是中央从严治党的关键之年,也是纪委派驻机构职能转换的重要一年,我们派驻纪检组和综合监督单位都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中、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娄勤俭书记和郭永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综合监督单位的“两个责任”,切实加强从严治党的各项安排和布署。对落实好七次全会精神,胡仁喜组长提出三点要求:1、驻厅纪检组和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的全体同志都要不断强化政治和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要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质量和水平,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对每项工作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能得过且过。3、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严格落实目标任务。每位同志都要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绝不能误时误事。要严格按照2017年纪检工作要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规矩和程序办事,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以自己的模范行为树立纪检部门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省住建厅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传达中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