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打印

2月14日,省财政厅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布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丁云祥主持,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在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省纪委委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史小平介绍了全会召开情况、驻厅纪检组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情况和今年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思路。会议分析了财政厅当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从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源头治腐、规范权力运行和强化干部管理等五个方面提出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并要求迅速筹备召开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由机关党办负责牵头组织分解落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并抓好贯彻落实。

厅党组书记、厅长丁云祥最后要求,各处室单位要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联系思想和财政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对准准则和条例规定,增强问题意识,坚定推动党内生活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不断推进财政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省农业厅党组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省信用联社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