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厅党组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打印

2月13日,省农业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讲话和省纪委书记郭永平所做的工作报告,就落实省纪委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白宜勤同志主持了会议。

白宜勤同志就落实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娄勤俭书记在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中纪委、省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吃透要义;二是确定月底前召开全省农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是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廉洁自律,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是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按照中省纪委全会精神及时修订厅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省农业厅级以上领导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组认真学习传达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省财政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