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党组专题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打印

2月20日上午,省商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这次学习,是在2月6日下午集体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纪委十二届七次会议上的讲话之后,组织的又一次专题学习。

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润民同志主持中心组集体学习,在传达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原文领学了《陕西日报》2月8日刊登的《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认为省委娄勤俭书记的讲话和省纪委郭永平书记作的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坚决贯彻落实。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认识省委娄勤俭书记和省纪委郭永平书记讲话要求,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提高到讲话和会议决议要求上来。二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讲话要求和全会总结的“五点工作体会”、提出的“六项重要任务”,把从严治党管党的政治规矩严起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切实结合全省商务工作实际,把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和党纪党规抓起来,认真履行好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构建廉洁高效、公平正义、稳定透明的“亲”“清”政商关系。四要严格把握和运用“四种形态”要求,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好做扎实,锻造坚强有力的商务战线干部队伍,为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做出商务人应有的贡献。

中心组成员和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下一条:省水利厅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