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纪委迅速传达贯彻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打印

2月8日上午,安康市纪委迅速召开班子成员和各室部负责人参加的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以中省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追赶超越,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地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所作的工作报告。随后,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王安中结合安康工作实际,对讲话和报告作了领学和解读,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特别是委局领导同志和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领会全会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准确领会目标任务的安排部署,准确领会一系列新思想新提法新要求,真正将全会精神学懂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会议安排,务必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用心筹备好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确保二次全会于2月中旬召开;务必在系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准确判断形势的基础上,科学谋划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追赶超越,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务必在全力抓好执纪监督工作的同时,着眼追赶超越,精心谋划和落实好“创争出”项目实施、巡察扩面、全市纪检监察业务技能大赛等特色亮点工作,确保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上一条:西安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宝鸡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