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纪委学习传达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打印

2月13日,延安市纪委、监察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体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永平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科学分析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形势,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娄勤俭同志讲话和郭永平同志工作报告,原汁原味领会精神实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实际谋划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我市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下一条:商洛市纪委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