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县纪委: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打印

2月13日,周至县纪委监察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县纪委副书记李志宏认真领学了2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纪委七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娄勤俭同志的讲话,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思践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上来,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作风,全面深入、科学有效地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持续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认真履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做一名优秀的纪检干部,坚决防止“灯下黑”。


上一条:勉县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合阳县纪委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