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县纪委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打印

2月7日,神木纪委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共陕西省纪委第十二届七次视频会议,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部署了2017年我省纪检监察工作任务,一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用力落实好中央各项部署,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举措落地生根。二要围绕全省大局,积极助力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为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环境。三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住“两个责任”,突出理想信念,聚焦标本兼治,夯实文化自信,巩固全省良好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

神木县纪委将严格按照中、省、市纪委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上一条:旬邑县纪委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勉县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