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打印

2月13日,清涧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及时学习传达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和省纪委要求部署上来,将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推动当前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坚持“学”为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学习贯彻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相结合,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注重学思结合,边学习边思考,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方向和新要求。

坚持“用”为本,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突出主业,牢牢抓住“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坚持做到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不断巩固十八大以来形成的新风正气。

坚持“做”为实,从严执纪、善做善成。紧密围绕县委关于开展“优化发展环境,加速追赶超越”为主题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重点解决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各级党组织落实“两个责任”不力,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精准脱贫领域腐败问题,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中吃拿卡要、乱收费、乱摊派等行为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懒政怠政等问题。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规范运用“四种形态”,在助力精准扶贫脱贫、助力惠民工程落地、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助力规范市场环境上出实招、见实效,推动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上一条:佳县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旬邑县纪委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