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长兴在参加汉中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坚定文化自信 扎实加强文化建设
打印

5月7日下午,庄长兴同志在参加汉中代表团讨论时指出,省委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宽阔,客观务实、精练朴实,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庄长兴说,报告特点很突出,一是大会主题新,突出了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追赶超越;二是蕴含思想新,突出了追赶超越必须把握好“四个一定要”基本要求;三是经验总结新,突出用“七个特别”点明了工作亮点,用“四个必须”总结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四是谋划部署新,突出了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

庄长兴表示,在扎实加强文化建设方面,我们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文化自信,深化各类精神文明创建,繁荣文化事业,壮大文化产业,讲好陕西故事,全面展示陕西新形象。贯彻好报告精神,关键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各级党组织的带动下形成更强的合力,求真务实、埋头苦干。


上一条:刘小燕在参加汉中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 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下一条:王永康在参加西安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全力推动大西安大发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