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荣在参加延安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奋力谱写延安追赶超越新篇章 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

5月7日下午,徐新荣同志在参加延安代表团讨论省委报告时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奋力谱写延安追赶超越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徐新荣说,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聚焦追赶超越主题主线,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体现了强烈的改革创新意识,贯穿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了“三项机制”保障,是一个登高望远、鼓舞士气、切合实际、赢得人心的好报告。

徐新荣指出,幸福美好生活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必须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构筑新高地、增添新动力,共建新生活、增进新福祉,建设新延安、彰显新形象,用好新机制、落实新要求,奋力谱写延安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为陕西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条:祝列克在参加铜川、杨凌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增强“四个意识” 做好政法工作 为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良好...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