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在参加榆林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汇聚磅礴力量 奋力追赶超越
打印

5月7日下午,胡和平同志来到他所在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榆林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讨论省党代会报告。讨论中,尉俊东、王国忠、王华、杜寿平、李春临、张生平、刘艳、钱劳动、李金柱、白阿莹、戴征社等11位代表发言。

胡和平说,娄勤俭同志所作的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主题突出,鼓舞人心,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我完全赞成。报告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突出了“追赶超越”“五个扎实”的主题,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陕西的具体化;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经验,使大家对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和自豪;鲜明提出了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的奋斗目标,绘就了建设富裕和谐美丽陕西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未来五年全省发展的总体任务和方法路径,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必将汇聚起全省上下追赶超越的磅礴力量。

胡和平指出,榆林市要建设成为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的城市,要着力建设高端能源化工基地。要加快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坚持四化同步发展,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要加快产业转型,依靠科技创新延长产业链,实现集群化发展。要加快资源深度转化,在转化中延长价值链,实现高端化发展。


上一条:毛万春在参加商洛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推进脱贫攻坚 奋力追赶超越
下一条:娄勤俭在参加安康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坚持“四化同步”加快追赶超越 建设“秦巴明珠”生态旅游城市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