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

 

5月27日,榆林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会议,传达贯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上着重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所作的《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工作报告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贺荣所作的《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凯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建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陕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学习贯彻省代会精神,学习领会省委工作报告精神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迅速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积极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从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能职责出发,换脑筋、找出路、想办法,凝聚起追赶超越的思想动力,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入领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把这些部署要求,作为学习的重点,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路径和思路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实效。


上一条:绥德县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驻省工信厅纪检组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